close
我一直覺得 我是沒什麼怪癖的人
不只自己沒發覺 好像也沒人跟我講過什麼
為了這個我還有點小煩惱 因為我覺得有點怪癖的人比較有吸引力 XD
例如有的球員可能上場前都要吃牛排 (Jordan就是)
或是大號時一定要看書 還要看特定類的書
我就沒感覺我有特定習慣
如果填問卷 問我的怪癖 我大概左想右想 只能填"打撞球用左手"吧 =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用左手打 反正從我會打撞球開始
我就是用左手持竿了 要我用右手打我還不會 打撞球是我唯一成為左撇子的時刻
不過....這好像也不是怪癖齁...~"~a

直到前幾天 我發現了一件事情 我喜歡吃冷掉的食物 = =+

所謂冷掉的食物 當然就是通常應該用熱食的方式吃的 結果被放到冷掉了
所以冰淇淋,生魚片,沙拉這些就不算
我是還蠻常把食物放冷掉的啦
如果常跟我吃飯的人 一定會想"廢話 你吃飯那麼慢!!"
可是 其實我自己吃飯時 速度蠻快的
只是會放到冷掉 一大原因是 我很怕燙 基本上 我是貓舌
然後我媽超級不怕燙 所以我小時候常被我媽泡的牛奶燙得亂七八糟
當我哀號時 我媽就會隨便吹兩下 然後喝一口給我看 說"哪有燙 不燙阿!!"
其實...還是很燙....
所以 很多東西 我都會放著等它涼 結果自己去上網or看漫畫之類的 就涼過頭...= =

還有 既然已經涼過頭了
通常大家應該會想"再拿去微波爐熱一下"之類的吧
但我會想"反正涼了 就繼續涼吧 涼涼的也好吃" 
涼掉的蔥油餅,涼掉的薯條,涼掉的Pizza....我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因為涼了 比較不香 所以就要更仔細嚼 才能吃出食物的美味
在仔細嚼的過程中 就會腦筋放空 只顧著嘴吧一直動
跟禪宗的"只管打坐"一樣 我是"只管咀嚼"
我還蠻喜歡這感覺的 大概也是這感覺 所以我愛吃冷食吧

當然 其實我還是很注重口味的啦 有很多食物 放到涼掉是很恐怖的
我還不至於去吃放到涼掉的火鍋 那是人間慘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