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唸書唸煩了 會開始想

"如果以後我是老師 我出題要出什麼咧?" 
"我一定要出得有趣點 要讓考生在安靜的考場內不小心噗ㄘ笑出來!!"

以下 是我胡思亂想出來的十個題目:

1.迪奧有天在路上遇見花京院典名 
   迪奧向來對流里流氣的花京院感到不順眼 於是出言冷潮熱諷
   後看到花京院抓狂 即將使出替身能力 於是趕快駕車逃跑
   沒想到花京院的替身能力"綠色法皇"是遠距離操作系
   迪奧駕車跑離500公尺後 仍被攻擊致傷 請問花京院是否該當義奮傷害罪(刑法279)?

2.某C與某P兩位女性 是黑社會有名的粉紅大盜
   有天夜間 兩人侵入某m的家中偷竊 
   偷竊既遂後 P見到裸睡的m 見m相貌堂堂 身材壯碩 不禁怦然心動
   於是起了侵犯之意 還邀請C共襄盛舉
   C本想參與 但是她突然瞥見客廳擺著最新的太空戰士13 (FF XIII)
   於是酷愛打電動的C說"我去打電動 妳忙妳的"
   後來P果然對m強制猥褻得逞 請問C是否該當強制猥褻罪的不純正不作為犯?

3.賭神的保鏢龍五 武功高強氣勢威武 哭泣的小孩見到他只會哭得更大聲
   江湖上盛傳"龍五的手上只要有槍 誰都殺不死他"
   S君自小崇拜龍五 連演戲時都扮演龍五 他相信龍五真的殺不死
   於是有天躲在暗處 持槍偷襲龍五 沒想到龍五連槍都還沒拔就中彈身亡
   請問S的刑責?

4.E君平日騎車即不愛守規矩 他的口頭禪是"我超屌的啦!!"
   有天騎在大馬路上 E不看對向有無來車即大膽超車 
   沒想到對向正好飛來要去搶能源的密卡登 E君避無可避之下只好跳車
   禍不單行的 跳回原車道的E君正好撞上了要去救大黃蜂的柯博文
   事後 E君沒事 柯博文的保險桿被撞飛 請問E君的刑責?

5.L姑娘最喜歡玩角色扮演(Cosplay) 有天興致勃勃的參加了角色扮演大會
   才想到自己忘了帶犬夜叉的假髮 但又不甘心就此退出
   情急之下就跑去廁所 打算用衛生紙把自己綑成志志雄 後來足足用掉了三稛
   請問L的刑責?

6.B君有天發現他的車子被塗鴨 朋友M君問道"若你是檢察官 抓到犯人你怎麼辦?"
   愛開玩笑的B君笑說"廢話 當然求處死刑!!"又接著說"我還要去他家放火!!"
   原本想躲在暗處竊笑的塗鴉作者I君 聽了之後兩腿發軟 冷汗直流 嚇得後來幾天講話都語無倫次
   請問 B君是否該當刑法第305條之恐嚇罪?

7. 甲乙兩人 素有不和 某日於路上相見 又是陣唇槍舌戰
    講到不愉快 甲指著乙說"你這個李敖!!" (乙正好穿著紅夾克)
    乙馬上回應 "你這個邱毅"(甲有戴假髮)
    請問 兩人是否該當刑法309之公然侮辱罪?

8.會死的 終究會死 會活的 還是活下來
   無敵戰神呂布 被曹操抓到後 被處以絞刑的命運 由許褚執行
   戰神果然無敵 儘管許褚力拔山兮氣蓋世 還是絞不死呂布
   呂布還連連放話"再大力點 你這樣 絞不死我"
   在場旁觀之夏侯兄弟 基於幫忙的心情 前去拿去繩索一起出力
   三人合力總算絞死呂布
   請問 假設今天許褚絞死呂布是犯殺人罪 則夏侯兄弟應該當何罪責?
   

p.s. 1.以上8題 沒有什麼答案 當然各位想寫寫你的答案也是歡迎 ^^
            如果這文章還算受歡迎的話 以後我會再多寫點 點子還有不少呢 XD
        2.題目設計 只為博君一笑 有被暗喻到的人 還請別計較 ^^
        3.第7題 是因為前陣子 有對夫妻 因為夫對妻說"你這個洪秀柱!!"
            結果法院獲准給予離婚判決 所以才設計此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