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莫名奇妙的電影主演?

1.747
終極悍將的史蒂芬席格-->出場10分鐘就飛走了 我爹還信誓旦旦說他會回來 會回來才有鬼 = =

2.
某部希區考克的片的安海契-->出來洗澡 然後被掛掉 就算你叫許純美演也沒人有意見的角色

3.
一個好人裡面的女主角-->除了"Jackie!! 救我!!"之外 她的台詞不到10

特別獎:教父一的馬龍白蘭度 出場沒多久被暗殺 然後躺醫院 出院後又心臟病發死在蕃茄園 
整部片只演半部片 但卻拿了奧斯卡影帝...

.記得最清楚的影集畫面?

1.
天龍特攻隊 車子開著開著一定要飛起來翻轉一圈

2.
千面女郎 結束時女主角會拉一下左耳垂 (據說拉一年下來變長了0.5公分...)

3.
天才保姆 女主角用充滿鼻音的聲音講"Ni~~~~les"

.我講出來總是最讓人覺得"真有這節目嗎?"的三個節目 (該死的是 我忘記名字了)

1.
一個影集 三個老太婆主演 搞笑的 我還記得一個叫陶樂絲 我猜在這個網誌 
  
大概只有我姐會有點印象 希望她可以幫我作證 T^T

2.
一個日本時代劇 是個男人推著木頭製的嬰兒車 然後行俠仗義 有點像水戶黃門的劇情
  
不要問我幹麻推著嬰兒車 我也不知道

3.
一部電影 越戰的 一開始是美軍軍營 
  
我還記得有個白人常被欺負 後來在廁所飲弾自盡
  
後來都是泥濘和大雨 一堆美軍被狙擊手殺掉 有個黑人當先鋒時 
  
還說"這種事情總是黑人先"結果他死最慘 被掃射 
  
最後狙擊手只是一個越南女子 這部片不錯 但我沒再看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