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8年在我爸媽眼中,對我來說是個很重要的一年吧
雖然在父母眼中每年應該都很重要就是了...
要考研究所,這也是我第一次感到"要考研究所的壓力"
沒辦法,之前太混了

我對08年,沒什麼很特別的期望,就是課業順利就好
我沒什麼專長或特殊才藝,所以注定就要在法律這條路上默默的往前走
或許有一天,考上了什麼
然後,就可以靠那個當飯吃
然後,存點錢,就可以去玩和實現些心願
就這麼簡單,我喜歡過在平凡中過得很多采多姿的人生
我不需要驚滔駭浪,只要能在蕭瑟的羊腸小徑上偶見一抹芬芳,我就覺得人生很美好

08年,我不企求愛情、不企求飛黃騰達
只要健康、快樂、課業順利
也祝我親愛的家人朋友們 
能在09年到來時,可以微笑的回首08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