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吃喜酒 喝了點蘇格蘭威士忌 
然後就天堂之筆附身了 腦中歌曲跟人物形象不斷浮現
在此 把我想到人物跟歌曲寫下來 當然 都是直覺
而且我盡量用大家都聽過的歌來形容
如果不喜歡也請別見怪 如果歌沒聽過的 也可以跟我要 (噓~)

先從LAW95寫起吧

大毛 我會想到張震嶽的"就是喜歡你" 
他給人的感覺就是那麼的輕快 
跟他在一起的女孩應該心中常會出現這首歌吧 我是這麼想的

雄哥 我給他張鎬哲的"北風"
這首歌給我蒼勁的感覺 雄哥在歹命中求生存的意志 這首歌最適合了

我從以前只要聽到施孝容的"俠客" 我就會想到志明
不管是曲風還是歌詞 都很適合志明 一個孓然一身的浪人 
雖然志明自己應該不想這麼孤獨 XD

毓倫 這個人類奇蹟 我給他鄭進一的"簡簡單單"
歌詞中形容的那些人 還蠻像他的 更重要的 這首歌唱出很多時候我對他的一個感覺..
希望五年後 他可以讓我換首歌來形容他

至於毓倫最好的伴 大家心目中永遠的瘋子 凱軍
除了烏龍派出所主題曲"海之女王樣"之外 沒有歌更能詮釋他的亂七八糟了
一個平常講話就喜歡BuliBuliBuli的人 相信被我形容是這首歌 一定很高興

hiro...我只能想到戀愛巴士那首音樂....那首跟你實在太速配了
你就安慰自己是全班唯一一個有出場音樂的吧 跟布袋戲一樣

憲哥 我想用蘇芮的"奉獻" 大家應該會很贊同吧?
哪天審判日來時 如果憲哥沒被升上天堂 LAW95一定很多人挫著等 XD

阿儒 我很想找個歌來形容他 但我腦海中一直浮現出莒光園地的歌...
沒辦法 你跟我同梯 所以前後兩種你都有聽過
就"明天更輝煌"和"青春不留白"兩首都給你吧 你是唯一有兩首的喔 ㄆㄆ

祥鑫 一個麻煩的大屁股
品冠+周華健+李宗盛的"最近比較煩"根本是為他作的
人那麼帥球技那麼好啊煩惱一堆 啊自己煩惱就抓別人喝酒 資巴人 =..=

在偏遠地區邊賺錢邊撞牆的ET  我本來沒打算寫到
但我在把所有歌單稍微聽一遍找靈感時 聽到伍佰的"小姐免驚"就突然出現你的影像 (大笑)
我認為包括AM在內的很多人也會大笑的 我有120%的自信

對了 我也寫了布丁跟tns 很出人意料齁 XD
布丁 我浮現的歌是優克李林的"出嫁" 這我自己也覺得莫名奇妙
我的理論是 如果布丁是女生 就會用這首歌 但我幹麻把布丁想成女生呢...
tns 毫無疑問 Mr.Children的"KuRumi"
這首當年用MV感動億萬學子(!?)的歌 太tns了 太配了!! --> 一整個就是沒附理由帶過去

我還想到了個奇怪的人 為了不要打本名 就稱他咕魯先生吧
奇怪的人要用奇怪的歌 我想到吉田拓郎的"気持ちだよ" (烏龍派出所電影版第一集主題曲) 
這首適合他搞笑又鄉下的感覺 說真的 我很喜歡這首歌

寫到這邊 應該有個叫RVD的在想"怎麼還沒寫到老子我?"
RVD其實不太好選 是個特異的人 他在我心中的形象蠻多變的
不過不管怎麼變 都有一個中心 他很渴望被肯定被稱讚 (其實我也是)
所以 我把鳳飛飛的"掌聲響起來"這首經典老歌獻給RVD

以下 是非LAW95的部份 先寫男人們吧

Candy 一個對我來說很重要的朋友
我想把范瑋琪的"不能跟情人說的話"獻給他 
(每次直接打 都會打成"飯尾鰭" 是怎樣 腳尾飯有魚就是了 = =)
這首歌 我覺得很完美了詮釋了好朋友間的感覺 而且男女通用 很棒

東東 如果不寫他 他一定會跟我哭么
我把綠光森林的"最勇敢的幸福"獻給他 這也很直覺
因為這首日文在唱啥我根本聽不懂 有翻唱成中文 但我覺得不好聽
總之這是首好聽的歌就對了

Shower 一個對我來說亦師亦友的朋友 葉啟田的"乾一杯"我想很棒
跟他就是可以在路邊攤喝酒談天說地的感覺
不是說不能去高級的地方 總之這是種男人的浪漫吧 XD

再來是女性

Crabby 一個奇人 一個漫畫看比我多很多的女生 (心靈受創度118.9%)
心思其實蠻細密 蠻常給我不錯的建議或偶爾會吐出象牙 總之來個很好用
加上她自得其樂的個性 忍者亂太郎的"勇氣100%"就給她了 
說真的我覺得她還蠻新兵衛的 嗯...不是指吊著鼻涕.... 

中正大學琳月小姐 另一個奇人 會唱很多老歌跟漫畫卡通很可能也能電我的犬夜叉
她的某些特質是我覺得蠻好玩的 也覺得她其實願意的話 應該很容易會吸引到異性
不過....算了...就奇人咩...= ="
迪士尼泰山的"True to Your Heart"是最適合的了 就一直這樣下去吧!!

Miffy 跟我月同日生 但身高跟需要愛情的程度跟我的差句
大概跟王世堅和馬英九的差距那麼大 (好像不好笑齁 我也覺得不好笑...Orz)
林立雯的"不倒翁" 雖然好像是給受過情傷的女生
不過我覺得很適合她 不管了 就這首

VVN 與其說奇人 不如說...說亂七八糟也不對...說...算了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是個很好的人啦 只是有時無厘頭到一個彗星撞地球的程度
我ㄧ開始想到她會想到日本童謠"桃太郎" (沒錯 就是"摸摸他洛桑"那首...)
不過覺得這樣有人會翻臉 所以找了一首也很適合的 "神隱少女"
至於適合在哪裡 不要問我 去問我的替身 XD

最後 我想了很久很久 一直在想要用哪首歌給學伴 
我有想到一首歌是我聽到就想到她 不過....
所以最後的最後 我決定將ROXETTE的Vulnerable獻給她
希望她會喜歡

也希望以上 各位還滿意~ 

p.s.如果心有所感 拜託多回應啦 要不然很心酸捏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