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 是從RVD的網誌 (我的網誌右邊有連結) 參考來的

其實比較完整的題目應該是"跟我在一起的女性 我會不會介意她會看球(運動)"

當然 這邊的會看 是指"懂得看"的意思

也不用多內行 但就至少知道誰誰誰那樣

我想先說的是 我喜歡會運動的女孩子 一向都這樣

當然 希望是普遍點的運動

不要是說出來我摸都沒摸過如籐球,巧固球...

也不要是大家想到女孩子在玩就頭上三條線如三鐵,女子角力,舉重....

那 基本上 愛運動的女孩 通常也都會看體育賽事啦

至少會對國內的如國家隊的表現等有點關注

so我不會介意她跟我討論運動甚至跟我意見相左

當然 還是有些禁忌吧 

如果哪天她對我說"報章雜誌說 鄧肯是聖人 馬刺球風很乾淨"(重點是 還是說鄧肯 不是說Duncan)

我應該會飆髒話+翻桌吧

跟我支持不同隊沒關係 但不要跟我說莫須有的東西 這 很 重 要

就像她如果愛看SBL 我沒關係 她是因為某人帥所以看 我也ok

但不要跟我說"你看田壘又高又會投三分 人又帥 所以他一定打贏KG"

這樣我可能會突然腦血管爆裂之類的

其實 我還蠻期待 跟我在一起的女生 會跟我討論些體育啦

我覺得這樣總比她啥都不懂 然後我邊看比賽還要邊努力解釋好

(例如我媽 我跟她看亞錦看到快瘋了 不過當他"命令"陳金鋒打出全壘打

 我正回她說"哪有這麼簡單"時 鋒哥就真把球幹出全壘打牆了...)

當然 都跟男生看 邊看邊飆髒話 又是另一種樂趣啦

不過 有個可以跟我討論運動賽事的女生當我另一半的話 我覺得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