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講了幾天之後 敲定了今天跟C小姐以及m先生 要去拜拜抽籤的事情
(其實m是另有目的啦...)
當然我還有另一目的就是請他們吃個東西 因為他們在我當兵時幫我不少

拜拜抽籤的地方是松竹寺 離我家很近 但我從沒抽過籤
今天也是第一次擲筊 要連續三個聖盃真是困難的事情
抽到第三支 連續兩個聖盃後 居然打到我的腳變成笑盃
我還跟神明說"打到腳 不算拉 重來 T.T"
結果就連續三個 了 XD

內容...當然看不懂 感覺是四句好話啦
啊去翻註解的書 似乎也蠻不錯
不過我想可能還是要請人解籤會比較清楚
但解籤那邊人多到炸裂 只好作罷
打算籤詩留著 有緣時再去請高人指點吧

拜拜完後 就去我家附近的星巴克喝咖啡聊天
我還是第一次進去那間星巴克 感覺還不賴囉~

今天的組合 其實蠻奇怪的 不過還是蠻開心
以後有機會就這樣出去吃吃喝喝聊天也不錯
不過C小姐的食量 擺明就是沒口福嘛...
看來她以後都當出錢請客的人好了 這樣就會激勵自己吃多一點 ㄆ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