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成大研究所考試 進入倒數一週了
如果是考台大研究所的 也是一樣囉

我也說不上現在的心情是什麼
還蠻複雜的啦...
實在很想去成大 因為是國立 又在南部
可是又不想給自己"只准成功 不許失敗"的感覺
因為這樣基本上通常都會突槌 = =a

總之 大家加油囉
我相信要考的大家 認真程度都遠超過大學時啦
不要過度期待 但也給自己多點信心囉
套句我爹以前家教學生的話"我一進考場齁 就把其他人當肉腳啦!!"
期待各位 都能進去殺個片甲不留 驚天地泣鬼神

我期待 四月多時 可以請各位吃慶功宴
然後 我也能吃到很多人的慶功宴
在此 預祝各位 一帆風順!! (舉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