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偶爾會想 FM2 它到底是幹麻用的?
是用來發洩 還是情感交流 還是自言自語 還是...?
雖然說應該是都有 不過有的時候 還是會感到茫然

在我的觀念中 有一個版 我就要認真去經營 
我無法忍受一個版的版主有我的ID但我卻把它丟著不管
放著它乾旱然後不管 我做不到
連seehere那個不知道有沒有5個人看的NBA版
我都還是盡量會去po些自由球員動態和影片
何況是人氣度居高不下的FM2

我的生活並沒有特別多采多姿 至少現在沒有
所以其實我常不知道該po什麼
但我還是會努力找點東西 網址也好 短文也好
就是讓大家上站時 可以看到FM2前面有個藍色勾勾
不管文章內容是什麼 至少 這個版活力十足

"今日二三事"是我自己很喜歡的系列 所以同樣標題就一直用
其實每天要找出那些事情來po是難度的
但是我想學習彎彎 
"我們不能改變生活 但我們可以改變對待生活的態度"
如果一些生活瑣事 可以把它變得有點好笑有點意思
然後讓螢幕前的別人 也可以會心一笑 或心有所感
這樣應該很棒吧 我是這麼想著的...

或許是最近比較煩燥吧 我最近已經不太會把我煩的事情po出來了
只會對些好朋友講 與其說煩 應該就是心事比較多吧
女人,學業,家裡,女人,女人,女人,女人 嗯 想超多東西的啦
煩燥的結果 就是可能衝動下會做些"壯舉"
所以或許哪天 FM2就這樣被廢掉了 天曉得
阿不過 要廢掉 我一定會跟大毛和志明討論過的 我不會擅自下決定

當然 我衷心的希望 在它還在的期間
大家也都能珍惜那邊 雖然我的文章最多
但那邊早就充滿了大家的回憶 而不只是我的自言自語天地
也還是請另外兩個版主 繼續幫忙治理關心那邊
而我們三個中的任何一個 只要哪天 真的想辭退版主之職時
那就二話不說關版 因為 少任何一個人 就不是FM2了

四年多了 希望到時候能夠迎接它五週年
我都想好五週年時要幹麻了 我說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