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幾天晚上十點餘,電話響起...

   嗯? 房東打來耶,有啥事嗎?

   房:"喂~你是黃XX嗎?"

   我:"不是耶~" (心想大概是要打給別間的打錯了吧)

   房:"你不是黃XX? 唉唷你不要騙人了啦!! 黃XX我跟你講喔balabala...."

   我:"........"

   我承認我在那十幾秒內陷入了到底要不要直接掛房東電話的天人交戰....Orz



2.前幾天跟閃光討論小時候的影片

  再度證明了一件事情,就是人人家中都會有台錄影帶倒帶機

  而且都是紅色跑車 XDDD

  (本想找圖片來貼的,結果都是拍賣的圖片,怕侵權,不知道的人去google就會有了)



3.話說在錄影帶被頻臨淘汰,VCD出現之前

 還有種播放工具叫做"影碟片",就是很大片的碟片(像唱片一樣)

 放入機器後還要插上字幕檔卡夾 

 有時候還要用半天,不然字幕會跟影片不同步

 閃光說他不知道這款東西耶,有誰家中出現過嗎?

 (另外,我記得用影碟片看的片子最有印象的是"阿瑪迪斯")


4.中壢開了間牛排店叫做"吼~~~"

   主打是大塊牛排,他的牛排至少是12盎司起跳

 12更上去是20、30、40盎司,肉很不錯,很嫩

 無奈最近戰鬥力變差,差到只剩的水準,

 不敢直接挑戰30盎司 XD


5.今天一開機就看到一堆未接來電,都來自兩個人,還想說有啥事

 結果居然是在爭論"誰是賽亞人的驕傲?"要我講我的答案

 居然拿這種在電視冠軍就算答對也只能拿100元(還是日幣)的問題來問我

 我可是男塾帝王  !!!


6.最近看了一本書,突發奇想的想到了個論文題目

 稍微思考後,我想那個深度跟廣度不是碩士論文可以完成的

 只好期待有念博士來實現的一天了。。。


7.我覺得這兩個人長好像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