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剛剛看新聞 看到某明星被問到逃避兵役的問題時

   臉不紅氣不喘的說出"若是國家徵招我 一定毫不猶豫!!"

   聽說他是我國中學長,我都退伍三年了他還在大學...

   他說那番話就像我那以前出操時都在旁邊裝死的同梯

   聽著他放假時出去對大家說他多精實、打靶多準

  (事實上那傢伙連靶場都沒進去過,因為牙痛,我也不知道牙痛為何不能打靶)

   說實在的,不想當兵我完全可以理解

   但是講得如此慷慨激昂還是讓我感覺很薩克斯



2.在博客來買了這本"歷代變形金剛超級圖鑑25週年紀念"

   

   一本要1000元,覺得是很珍貴的資料(對有年紀的阿宅來說),於是狠下心買下

   結果發現這本只是第一集,總共有三本...

   我認真的覺得等我決定買齊三本時,他就要改成"30周年紀念"了 Orz



3.我是馬克杯控!!

   我很喜歡漂亮的馬克杯,不用造型很特別,只要圖案漂亮就好

   用水水的咖啡杯喝熱咖啡很棒,但喝冰咖啡就很詭異了

   比起來用漂亮的馬克杯喝咖啡可是冷熱皆宜又不失氣質阿!!

   這就是居家紳士的醍醐味啦!!

  (總覺得會有人說我的氣質用紙杯就好了)



4.最近在網路上物色喜歡的包包

   基本上會生產側背包的品牌也會生產錢包

   有的皮夾和零錢包真是很好看

   不過看到價錢後...我根本不可能放進比那皮夾還貴的現金...

   被偷的時候還要跟小偷說"錢你拿走,拜託把錢包還我 T.T"

    .....Mafia的找尋包包之旅

                                          to be continued......



5.老媽前天跟著蘭馨協會去台北看花博,晚上住在陽明山

   晚上11點餘 打電話給我

  
   老媽"哲瑊阿~馬麻這邊好冷喔~!! 只有四度捏!!"

   我"這麼低喔~"

   老媽"對阿 你看我穿那麼多!!"

   我".........怎麼看........."  = =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