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天去打羽球,外甥女(小四)打著打著說她快抽筋了

   我:你真的有抽筋過嗎? 不然你怎麼知道怎樣是抽筋?

       --> 不管多激烈運動都沒抽筋過,卻動不動睡覺抽筋的叔叔的疑問

   外甥女:有阿!!(信誓旦旦)

   我:喔~那你要多吃香蕉,聽說吃香蕉可以防抽筋

   此時....遠方一小男孩速速跑來....

   男:我家有一大堆香蕉喔!!!!(超級大聲)(然後就又跑走了)

   呃...所以哩? 叔叔我完全不知道你要表達什麼耶....Orz



2.昨天上課時,聽到附近的在職專班在閒聊


  赫然聽到一位先生是71年次的,也就是只大我1歲

  然後他已經結婚三年了,在跟同班的小兒科醫師請教如何餵小朋友吃藥

  只大我1歲只大我1歲只大我1歲只大我1歲只大我1歲只大我1歲.....



3.最近想買個漂亮的側背包,就是質感好一點的


   免得以後全身穿的啪哩啪哩結果包包大破功這樣

   結果逛了三間百貨公司的結論

   包包十個有七個是女性在背的

   剩下的三個有兩個不喜歡,阿喜歡的買不起 ~"~




4.最近明明又冷又溼的,為何還是能見到蚊子飛來飛去哩


   蚊子們拜託你們守好本份好嗎 = =#



5.打羽球不服老又不認份顧著跳殺的結果

   就是過兩天了還是呈現右半邊失調的狀態...


   飆馬野郎裡面的替身能力"左半邊失調"大概就是這樣想出來的吧...Orz



6.混篇幅又大受歡迎之"怒氣沖沖的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