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幾天跟閃光去逛了大遠百,我買了手錶也買了皮鞋

   另外為了恭賀研究所同學考上律師,也買了個名片夾送他

   這下子什麼都有了 (其實還有背心沒有買,圍巾沒有買,牛仔褲沒有買....)

   階級也從百姓變回百姓赤貧,到底何時才會變成百姓貴族呢 Orz



2.逛大遠百時,晚餐是吃TEN屋

   兩個人吃850的雙人特餐,有干貝燒+豬起司燒+豬蝦MIX燒+沙拉+飲料

   這樣還蠻飽的,口味也棒

   我看我們點的大概原價在1010左右,用850吃到還不錯爽

   尤其是干貝燒,光看到6顆大干貝擺在面前滋滋滋就覺得這餐值得了 = =y



3.好想要唱歌!!!

  回想起我上次進去好樂迪之類的地方,居然已經是3年前的事情了

  那次是因為慶祝退伍所以跟中友會的人去唱歌

  所以我也已經退伍三年了...

  慶祝時間過得好快,我要唱歌啦!!!!



4.今天晚上因為很累,想要躺一下,就心血來潮用飛撲肘擊的姿勢飛向閃光的床

   結果因為床墊太軟 被彈起來然後噴到床底....(遮臉)



5.剛剛去拿烘乾機裡的衣服

  在這件稀鬆平常的家事中,我用肉身證明了

  當衣服跟毛巾黏在一起時,不要急著撕開,不然被靜電電到也是很痛的....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