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前陣子跟閃光去逛桃園的新光三越(正在週年慶),

   進去沒逛幾層樓 閃光就把錢都花得差不多了,啊我只花了中餐錢,

   結果回到中壢後去了一下捷比,我的錢就花得差不多了...

   果然男女大不同 XDD


2.為什麼我經過地下道時,路邊的算命攤都會很熱情的想叫住我呢?

   我看他們都不會去叫別人阿,就專門對我打招呼,

   該不會是因為看我骨骼精奇,是個練武奇才吧 = =a


3.十一月是買書月!! 這個月除了必買的籃球雜誌跟玩具雜誌外,

   還買了誰在收藏中國、誰在拍賣中國、侯文詠的不乖、杜月笙傳,

 雖然都是幫上海學長買的,但是在寄去給他之前我也趁機翻了翻,

   忽然覺得,我平常閱讀的書籍,不管是種類還是數量,似乎都少了些呢~


4.昨天上專利法,聽在疫苗中心上班的同學上台解釋什麼是"cDNA"

   聽了半小時,完全進入有聽沒有懂狀態...果然隔行如隔山...


5.
   

 妖精的屁股最強成員-基爾達斯,第一次展現實力!!


6.最近開始用噗浪,還蠻好用的啦,

   至少比起臉書,我覺得噗浪平易近人許多...--> 科技白癡發自內心的感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