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是父親節,就用這個感人的影片獻給全天下的父親吧~

若是對這影片有興趣的,可參考http://www.teamhoyt.com/about/index.html

祝全天下襯職的父親們父親節快樂~!!

啊也祝我朋友們趕快當父親,小孩給我玩,哇哈哈。


2.基本上呢~我本來就不是什麼品學兼優的好榜樣,

所以你打球要每球都用幹拐來開路的話,也別指望我會默默讓路,

夏天又很容易火氣大~一巴掌往臉上ㄙㄞ下去也是不小心的啦~

(真是的,明明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打快樂的,

就是有人好像不走步+幹拐不會打球,就是這樣我才不喜歡跟陌生人打 = =)


3.Puffy最近很喜歡跟看不見的東西玩,撲來撲去的玩得不亦樂乎,

我:農曆七月要到了,Puffy又開始不知道跟什麼玩了。

老媽:不要亂說話!!

(十秒鍾過去)

老媽:這樣唷~Puffy你在跟Mali(已經過世3年的狗狗)玩是不是~好好玩齁~~

。。。。。。。。~= =~


4.今天,自認對吞食天地很有心得的鄉下俗先生來助我一臂之力,

很有信心的把難度調到Hard,

結果。。。。

俗:我記得這裏有寶劍!! (打)

喔喔果然有!! (撿)

(過一秒鐘)

靠杯!! 掉了!!

就這樣,我們在呂布面前把全部接關都用完了,還是沒全破 Orz


5.

我最近非常愛聽的一首歌,他的歌聲給我的震撼跟Enya帶我的差不多,

有人跟我說聽這首歌會想睡,我是認為用以往紀錄來看,

他就算聽聯合公園也是很想睡,所以可以忽略。

另外我之前還和人爭論他是男的女的,而且我還覺得他長得像男生版的原明奈 = =

(不知道原明奈是誰就算了,不重要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