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為了這週三可以下高雄,上週過著漫畫家的生活,

眼睛張開的時間幾乎就是在打字,

因為要幫老爸把他手寫的拳譜用電腦打字的方式呈現,

打字不困難,困難的是思考怎樣編排才漂亮,

還有怎樣才會讓內容淺顯易懂,

(如果連我這練過的人都看不懂了,一般初學者哪看得懂)

總算是在上週六交稿了,共兩萬五千多字,比我的期末報告還多 XD



2.上週六,去大坑練習開山路,

開了兩個多小時,繞好大一圈,

結論是 --> 山上的狗都不理車子的,

他們讓開時的眼神,

連用"鄙視"都還覺得太善良了 = =



3.前幾天,快樂的把PS跟吞食天地迎接來我家了,

自己迫不及待的開始玩,還想說久沒打,應該生疏不少,

默默的把難度調到EASY,結果才打了五關就接關兩次,

只好用關機來懲罰囂張的電腦了,哼!!!!


4.今天學到新知識,原來舉世聞名的康寧餐具,

背後製造的母公司已經不是原來的康寧了,

也就是說,如果有認識朋友在康寧上班的,

沒辦法跟他們撿便宜的漂亮餐具了,殘念 ~"~



5.鋼之鍊金術師超好看!! 

題材很有創意!! 人物也都很有個性!!

(超喜歡阿姆斯壯少校,我猜他應該是參考自
某代快打旋風的拳擊手杜德利吧)

不過。。。人死的有點快。。。跟布袋戲差不多快。。。

我還蠻看好荒川弘這位作家的,

他的"百姓貴族"這部漫畫也很好笑喔,鄭重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