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因為發生了些失誤,原本那篇的版面已經混亂不堪了,

所以決定換篇新的,以後也會每天換一篇,

不然有人抱怨說都不知道我有更新,總之請大家繼續多多支持啦~


2.
老天爺大概看我老媽已經二十年沒對中發票的份上,

讓她摸彩摸中了台小折,看來我暑假的運動有著落了。 = =y


3.
經過一番長考,決定不去上海看世博了。

面對偉大的對岸的人潮還有水準,小弟不敢攖其鋒啊~~

12月時打算去趟丹佛,去滑個十天雪 (應該是都在用滾的)

如果遇到郊遊熊,我會記得跟他行禮打招呼的!!




4.
我要來去市面上翻看有沒有哪本算命的書籍說我今年腳趾有災厄的,

如果有我一定買,因為真是太準了。

左腳小拇指踢到床腳的傷才剛好,剛剛右腳小拇指又去踹到椅子 Orz


5.
世足開踢已經九天,我幾乎是每場都看,可說無役不與,

我媽說足球很難看懂,我說"哪會,你就看接近球門時跟著哀哀叫就對了"

話說,我第一次體會到48吋大電視的好,看足球真的是很爽。


6. 
   
   這是我這屆世足最喜歡的主題曲MV,這好像是最官方的,但我卻最後才找到這個。

 現在留鬍子的Maradona比年輕時帥 :P 


7.
為了德國隊圍巾,要買德國隊外套,為了配外套+圍巾,

要買雙休閒鞋。。。

算了丹佛還是不要去好了 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