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在跟閃光聊天時,她居然對此款遊戲沒印象,真是太令我震驚了,若要我選"小時候回憶之十大好遊戲",這款一定會名列其中,而且這遊戲有個特點是,它就只出名這代(台灣來說啦),
所以只要

1.聽到趙家四兄弟,會說"那個血很厚,很難打"

2.敵将李典、討ち取ったり!"
(迪休摟。哩點、搜嘎哩~~!!) 
 
3.記憶中最早出現的美芽,不是蠟筆小新他媽媽,
而是個會"呀呀"的丟飛刀的女人。


恭喜你,你跟我同年代 XD
 
 
 以下是腦海中的各關簡介:
 
 
1.博望坡之戰一:

魔王是李典,只會撐竿跳和摔酒杯,難度很低,
到後來都在盤算如何在魔王只剩一滴血時,
回到橋上放火燒死魔王 XD    
 
2.博望坡之戰二:

魔王是夏侯惇,會吐火跟丟炸彈,
這關開始會出現丟炸彈的胖子和趙家四兄弟。
 
3.新野城:

魔王是許褚,會用大鎚子跟飛撲攻擊,
另外還有從畫面外滾進來的球狀攻擊 = =
 
3.5.打三位女性,美美、美冴、美鈴。
 
4.白河:

水中作戰(有時會聽小兵在水底的撲通撲通聲聽到很煩),
魔王是曹仁,
用流星槌跟長劍攻擊,大絕招是飛過來的剪刀腳。
 
5.長坂坡之戰:

這關很短,魔王是淳于導,
一個從正史到吞食天地都很肉腳的人物,
絕招是用斧頭刺擊,
這關破關後,要被迫看劉備他老婆跳井自殺 = =
 
6.長坂橋:

雙魔王關,夏侯傑、宴明,夏侯傑很弱,只會拿槍突刺,
比較要注意的是跟著魔王出來的小兵中,
會有趙家四兄弟其中一人,
若是先幹掉他再幹掉夏侯傑,好像就會有寶劍可以用,
宴明的招式跟許褚一樣,只是武器換成大刀。
 
7.赤壁之戰一:

魔王是張遼,會射飛刀跟甩狼牙棒,
這關會有很多小隻的小兵跳來跳去,很煩。
 
8.赤壁之戰二:

魔王徐晃,這關小兵超多,打起來很爽快,
至於徐晃。。。除了騎馬外,我說不出他有何特色。。。
 
9.華容道:

雖然是倒數第二關,但其實是最後一關,整關非常長,
擺明要把所有小兵都打過一輪,
而且趙家四兄弟的血都比李典還長 Orz
魔王是呂布,招式一大堆,只要"赫呀赫呀"兩下就是一條命,
完全就是無限接關的好朋友
 
10.曹操:

要不要殺掉隨便你,我是都選擇不殺,
因為這樣最後才能看到各關的破關畫面,
但我那是PS的,其他版本設定是不是這樣就不清楚。
 
 
11.破關:

就是大家喔喔叫,然後會有不美的美女出來親吻使用角色,
不知道各位有無發現,
被親的動作其實跟被打的動作是一樣的 XDD
然後就是個人的畫面,關羽是去教書,張飛去跟猴子泡溫泉, 
其他三人我忘了,因為我都只用關羽或張飛。


阿阿~~整篇po完以後更懷念了,真希望他會被移植到現在的電玩上,

我說不定會因為吞食天地而買PS3喔 = =y

註:PS3買了要兩年,終於在2015.4.3下載了本遊戲來玩,感動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