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夏天的時候,我家愛吃某間仙草凍,比出名的瑪露連好吃,又便宜

 奇怪的是,它是在自助餐店賣的,要巷子內的人才知道

 冬天到了,我爹娘現在都在吃冰的烤地瓜

 就烤好再冰的,之後要吃冷的吃熱的都可以,還可連皮吃

 我:阿你們這地瓜哪裡買的?

 娘:就那個某間修車廠。。。

 我:。。。。台中是很喜歡把好吃的隱藏在各角落就是了。。。



2.回到家後,聽到爸媽喊"你睡一個早上了捏!嚇死人!!"


 這絕對不是在說我,是在說那隻貓

 如果說貓睡太多會頭痛的話,那隻貓頭應該已經裂開了,就跟被北斗神拳打到一樣



3.家理換了新的蓮蓬頭,水柱強得有點太過分


 我:太強了啦,而且高度正好打到心臟,心臟停了怎麼辦!

 娘:就是這麼強,心臟停了以後被打到才會又跳起來吼!!

 我:。。。。你心臟停了以後誰去開水龍頭阿。。。。



4.因為穿襪子在房間打球,結果滑倒


 大拇指去踢到牆壁,所以現在大拇趾尖有個小小圓圓的瘀青

 這一定是我這輩子受過最奇怪的傷 = = 



5.前幾天,玩了戰國BASARA3,真是相當心動阿~


 感覺只要買個B3、小小大星球、塊魂、鐵拳,就值得買台PS3了

 不過最近沒有什麼轟轟烈烈的事情可以讓我買捏~

 我本來是決定碩論完成後要買張好球卡來紀念的,剩下也沒啥短期目標了

 早知道我應該在外文畢業考試前發願的 (據說已經通過了,沒親眼看到不清楚) 

 不然學年平均成績90好了

 對我來說很了不起但又對別人來說沒什麼的目標,這很適合我 XD



6.有一天,勇者波波與勇者嚕嚕在森林裡遇到了大精靈Puffy


 

    波波:她看起來好弱~

 嚕嚕:嚕嚕嚕。。。(翻譯:嚕嚕嚕)


 突然間。。。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