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我爹有個朋友,他之前去了大陸,回來後就汶川大地震

  去了泰國就紅衫軍,前陣子去埃及,回來不到一週就革命

  前兩天他在跟我爸媽說"想去日本玩"的當下,日本就開始搖了....

  我現在鄭重懷疑他是外星人派來毀滅人類的終極兵器 =___=



2.最近郵局很愛不吃我的存摺捏,都顯示"非本行存摺"

  啊不然是要怎樣? 要瑞士銀行的才吃是不是!!



3.從很久以前玩網拍時

  就有看到賣家標題是"存結婚基金,球卡大出清!!"

  後來又看到有賣家標題是"老婆逼我賣卡" --> 現在還在Y拍上 可以去查 XD

  最近看到的是"不把卡賣掉,老婆要離婚了!!"

  原來球卡跟老婆的關係是如此的密切...



4.在網拍上賣過期籃球雜誌也賣一陣子了


  這種有時效性的雜誌是很難賣的,球季打完了沒人會想花錢回頭去看季後賽預測

  不過我很幸運的遇到兩次大戶,其中一次還要寄去香港

  這兩次的共通點是,他們的需求都是"只要封面是Kobe的我都要"

  正好Kobe真是非常常出現在封面,才造就我如今清掉上百本雜誌的成績

  我從來就不是Kobe的球迷,不過賣球卡跟賣雜誌時,我真是愛死Kobe了 = =y



5.在去台北的路上,看到路邊的招牌寫著"天龍三溫暖"

  讓我一整個嘴角上揚啊 XDD



6.經過一番激鬥,勇者們終於打倒大魔王Puffy了!!  (上一回時不是大精靈嗎??)
 
 燈燈燈~燈燈~燈燈燈~(FF大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