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現在每週一到四晚上11點都跟著閃光看公視的"怪醫豪斯"(House M.D.)

   從第四季一路看到現在第六季,實在是相當的好看

 大概自Friends後就沒這麼沉迷於一部影集了

   而且看Friends時年紀還小,英文也差,很多梗看(聽)不懂

 現在英文好了一些,看House耍賤真是件很有樂趣的事情

 不過不知為何House劇中前陣子一直在死人,而且是死主要班底

 難道House其實是部一直救活病人然後班底自己一直死掉的影集嗎!?


2.死黨矮子因為很認真不用寫論文,最近從丹佛大學拿個碩士回國了

 難得有人從丹佛回來(我猜我這輩子應該遇不到第二個),當然要託他帶點東西啦~

 以下是戰利品們:

 
 NFL丹佛野馬隊的帽子,在常下小雨的中壢很好用喔 = =y

 
 
 丹佛大學紀念馬克杯,正面是丹佛市中心,背面是洛磯山脈
 圖片被我縮到看起來是狹長型,其實這杯子超大的
 而且保護的紙袋拆掉後感覺變更重,難道那紙袋是霓裳羽衣作的嘛 =。。=a

 
 內裡是Kashmir的長板皮手套,因為中壢的冬天實在是超冷,而且還常下雨
 就算全身包緊緊,拿傘的那隻手還是會凍僵,然後就感覺全身還是很冷
 所以很早就想買個手套了,無奈在台灣男性手套難尋,好不容易找到還要被羞辱
 這次抓緊有人從雪國回來,就託他從Amazon購買一雙
   (其實即使是外國網站,男性皮手套的選擇也還是很少耶,想當紳士真困難 T︿T)
 手套很軟很舒服唷,現在就等冬天來時才知道實際效果如何了
 話說回來,這雙手套比讓我在百貨公司被羞辱的貴多了
 有人不願意賺那個錢也沒法度囉~

3.前陣子看了一部大陸片"讓子彈飛",主演是姜文、葛優、周潤發 

我個人超推薦這部片!! 很好看!! 姜文跟葛優兩人都是戲精!!

 片中還有劉嘉玲以及其他我不認識的大陸一線男星,算是卡司很大的片子

 劇中就是土匪頭(姜文)跟師爺(葛優)以及地方惡霸(周潤發)不斷的鬥智鬥勇

 好玩的是,我去網路上看評論 --> 都是大陸的論壇

 有人說:看這部片就知道,姜文是共產主義的忠實追隨者!!
 
 有人說:這部片把姜文反共產主義的思想發揮得淋漓盡致!!

 這大概也算是所謂 一個中國、各自表述 吧。

 
 

4.現在網誌放的音樂就是"讓子彈飛"的主題曲

   曲子是大師久石讓所作,其實這曲是為姜文的另一部電影"太陽依舊升起"作的

 曲名也叫"The Sun Also Rises"
 
 不過讓子彈飛也是姜文導的,姜文就偷懶把曲子一魚二吃拿來用了 XD


5.前幾天路過垃圾車,大家對垃圾車前面跑、一群人提垃圾後面追的景象應該不陌生

 霎時間就看到一位婦人在奮力把手中垃圾丟出的同時

 手去勾到自己皮包的背帶,背帶應聲而斷

 然後我就看到皮包跟垃圾一起去了垃圾車裡....

 若是以發生機率來看的話,我想我也算是奇蹟的見證者了。


6.最近,高中同校同學兼童軍團夥伴上了報紙,上的是不好的新聞

 以我們童軍的感情,發生這種事情應該會馬上慰問幫忙的

 不過目前大家都還停留在隔岸觀火看熱鬧的狀態

 雖然他說他是被俵的,但大家都覺得"不意外"

 以前高中時大家就會勸他不要做些什麼事情,但他都是沒關係,嘻皮笑臉帶過

 我不認為我有見微知著的眼光,但我想很多事情確實是累積成的

 包括自己週遭的氛圍、舉止談吐跟大家對你的感覺都是累積成的

 都沒唸書的人會罵髒話,博士也會罵髒話,但從不同人口中罵出來感覺還是有點不同的

 這次他似乎仍然選擇用嘻皮笑臉來面對

 至於是不是沒關係,我就跟寶傑一起看下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