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七月時抱著朝聖的心情去看了變形金剛3

   整體而言我覺得還ok啦,反正這本來就不是部應該去期待劇情的片子

   可惜音樂方面還是沒有表現得比第一部出色

   整部片最令我驚豔的一段是密卡登把林肯雕像轟掉那幕

   因為那是以前變形金剛卡通的片段,那次是巨無霸率領狄賽剛稱霸地球

 然後巨無霸就把林肯拔起來丟掉,自己坐上寶座哈哈大笑 XD

   下面是真相:

  
 


2.變形金剛3最令我不滿的是為什麼他們的太空梭不是變形金剛 = =

 以前卡通明明有阿(如下圖),中文好像翻做大力神的樣子,只要他出來就是無敵

 我還蠻期待他出現的,沒有他也沒有恐龍金剛,可以算是我這卡通迷的兩大失望吧

 



3.我認為我不算是個反美主義者

   不過我真的搞不懂臺灣人看美國隊長要幹麻

   如果是其他英雄,至少可以看看特異功能,看是要噴蜘蛛絲要放綠光還是要手上長爪子

 問題是美國隊長咧? 

 那是子彈嗎? 是火車嗎? 是飛機嗎? 不,那是個拿著垃圾桶蓋的緊身衣怪人,真是夠了。



4.上週開車時,在台中仁愛國小附近的紅綠燈


 有位女士大概為了美白,在紅燈前約15公尺就在路中間停下來了

    這舉動讓我大力採煞車還不打緊

    打緊的是讓我在阿母面前脫口而出罵了句"Mother fucker" = =



5.
在七月多中旬時趁便宜買了一台二手的Wii,玩了自紅白機後就沒玩過的超級瑪利

   深深覺得現在的超級瑪利真是很難玩阿,以前只要記得跳跟吃香菇吐火球就好

 現在又要飛又要滑還要騎恐龍,第一次覺得有個電玩要過到第二關是這麼困難的

 而且在我邊滿頭大汗邊卡關的同時,閃光已經默默把雷曼兔全破了...

 我現在的心情,水科孝之一定很能體會吧 Orz



6.現在網誌放的音樂是"張心傑 - 繼續奔跑"


   是前陣子IBAF世界少棒錦標賽的主題曲,好像也是緯來電競聯賽的歌曲

 很好聽很勵志的歌,推薦給各位聽聽

 附帶一提,我後來才知道這首歌的曲是陳小霞女士譜的,難怪聽來這麼療癒系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