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上次回台中參加國中同學的婚禮,遇到不少認識的人
 
 大家都沒啥變(除了變胖以外)

 雖然已經辦過訂婚喜宴了,新郎還是超靦腆

 第一次看到新郎走紅毯臉紅頭低低,好像走錯會場一樣的 XD



2.以前參加喜酒,都看新郎要被灌酒,還看過要背著新娘跑的


 總覺得結婚典禮上新郎好辛苦

 結果這次是看到新娘要從天而降,歡呼不夠大聲的話還下不來 

 看來這年頭新郎新娘都很不輕鬆啊~



3.稍微結算了一下,發現我今年網拍球卡賺的錢


 大概正好都拿去包婚禮紅包了

 所以現在網拍所得也算是另類的結婚基金了 XDD



4.作客運回中壢時,看到司機的名字叫做"湛溢溏"

 
 真是水的名字啊~



5.最近打球時莫名開發出新武器-左手勾射,還虎爛準一把的


 從小就覺得看左撇子運動是很賞心悅目的事情(尤其是羽球)

 不過我都已經離開系隊、離開有啦啦隊的日子了才開始會用左手...

 左手阿左手,你我相見恨晚啊~~~



6.關於論文,前陣子自信滿滿的想了個題目去找老闆


 啪拉啪拉的講完後,老闆的結論是"不可能!!"

 之後就是"我跟你說喔,我最近對balabala很有興趣

      你往這方面發展看看,這論文可以讓你吃三十年!!"

 聽著聽著,我只有感覺到我的論文可能要寫三十年.....




7.因為命運的捉弄、時代的巨輪、地球的運轉的交叉影響


 說不定過陣子家中會多台PS3,可喜可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