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最近在努力的複習JoJo冒險野郎

  只用三天的時間看完了第三部和第五部

  JoJo到現在做到第八部了,還是覺得第三部的劇情最經典

  但是人物平均來講第五部最吸引我

  好喜歡布加拉提 >////<

 
2.對於有在使用免空(免費空間)的人來說

  "輸入驗證碼"這件事情應該是一點都不陌生

  也不知道是在堅持什麼,現在的驗證碼是越來越難懂

  我還看過跑出中文字的,我就不相信幾個老外看得懂!!

  上次還看到驗證碼是"Never Give Up" 一整個啼笑皆非

  最不爽的一次,是看到驗證碼的旁邊寫著標語"Prove you're a human!!"

  當下非常的有想罵髒話的衝動...



3.之前在家裡,打噴嚏硬憋,結果被氣衝到,喉嚨痛三天...

  難怪會有人相信"如果睜開眼睛打噴嚏,眼球會飛出去"的謠言

  噴嚏的力道真是太強大了 Orz



4.網拍上遇到個買家,跟我說"賣場中有LBJ封面的雜誌我都要!!"

   他很乾脆的下了標,很乾脆的付了款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人不見了....

   結論:果然喜歡LBJ的人都怪怪的!!



5.再過幾天就是生日,這一年來發生最特別的事情應該就是NBA嘴砲社的成立了

   沒有幾個人可以在三十歲了還突然多出四五十個朋友的

   很珍貴很奇妙的體驗



6.前兩天,跟幾個高中同學回去找高中時的英文老師

  今年是我們畢業第十年,同學看起來都沒啥變,老師也沒變

  一直以來我都很感謝老師,感謝她當時願意接受我的叛逆

  那時我覺得死背英文單字和寫一堆填充是很無聊的事情(現在也是)

  我喜歡從閱讀測驗之類的題目來增加我對單字的認識和英文能力

  所以小考我前面都空白,只有後面閱讀測驗會認真寫,默背也空白

  某個早上老師私下找我談,她從我平常的表現知道我英文應該不差,不應該分數那麼爛

  我把原因老實跟她說,她真的很有耐心聽我說

  而且同意小考我只要寫"我自己喜歡寫的題型"就可以,但是要答應她大考要好好寫

  這在一般學校可能都不太容易,何況我們是相對保守的私立學校

  感謝她讓我繼續保有對英文學習的興趣和熱誠

  謝謝妳,劉淑梅老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