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今天到台中洲際看犀牛vs桃猿
當然多少是為了一賭Manny的丰采而去的
結果看到看板後傻眼
Manny沒上...指定打擊換成胡金龍...
於是我和朋友兩人很壞心的開始祈禱胡金龍打爛些
看到第三輪第四輪會不會換成Manny
結果胡金龍前兩打席都結結實實的敲安打 Orz


2.
我不是什麼戰績球迷,事實上目前也沒支持哪隊
只是沒熱愛中職到會主動進場看,除非有人找我才會去
今天找我的朋友就是很忠實的中職迷啦
不管中職多低迷時他也不離不棄,連二軍比賽也都會去看
如今職棒呈現回春的景象,他一整個感觸良多阿
我今晚聽了不下三十遍"好久沒看到這麼多人了" XD


3.
球賽中場休息時有人求婚!!!
很認真的看著大螢幕,想看有無郎才女貌
結果都只看到犀牛...
大義你太搶戲了啦!!!!!


4.
今天比賽蠻high的,人夠多就是玩波浪舞的好時機
居然轉了五圈半才停,真爽
然後我旁邊又傳來陣陣"好久沒看到超過三圈的了,嗚嗚嗚"  XDD



5.
早上看了一部片,叫The Untouchables (中譯:鐵面無私)
1987年的片子
敘述警察讓黑道頭子Al Capone鋃鐺入獄的辛苦過程
裡面有很年輕的凱文科斯納、安迪賈西亞、勞勃狄尼諾
一點點老的史恩康那來
鄭重推薦!! 好看!!
而且裡面男士的穿著還有皮箱都好漂亮!! (大心)


6.
最近老媽參加歌唱班,昨天幫她把歌存進電腦裡
正在打歌名時
看到"感情我講會到做會到",我還想了好一陣子...

寫"說得到作得到"是會怎樣啦!!!!
原本寫那樣並沒有比較讓人好連想好嘛!!!
騙我不會台語逆!!!
還有
"無緣的戒指"寫"無緣的手指",是殺人魔喔!!! 恐怖死了!!!!


7.
這幾天用免空
遇到不是打入單字的,是問問題的(選擇題)
問的是"Which one is the biggest"
結果選項裏有"Texas"
我差點笑到時間超過來不及按 XDDD


8.
慶祝職棒回春
最後來聽首讓人懷念的職棒戰歌吧~(不是兄弟象那個戰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