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義:至統一天下為止,不超過100斬

這個稱號真的是很難拿,打普通難度的小兵太容易掛,常打爆一個陣地就炸死一堆,打究極的又常在閃躲小兵時被偷戳結果搞到自己快死掉(用一刀必殺,被摸到就死了)。我挑戰了好幾次不是自己掛了就是太多斬,於是我今天狠下心來自己操縱兩隻,終於挑戰成功,以下是方法:

1P:大谷吉繼 --> 因為路線最短,某條藍線只有六關
2P:島津義弘--> 當然是為了一刀必殺

裝備:
大谷:金烏龜x4、虎皮、戰刻名湯
島津:一刀必殺、戰刻名湯、未雨綢繆神水

原則:
把大谷擺在原地,島津一直衝,難度用普通(減少被摸到的機率),如果不幸島津掛了,懶得等回血的話就把大谷開過去救他,復活後繼續衝,反正大谷防禦力拉到很高,丟著給小兵戳沒有關係,我看破關時他都還損不到1/3。遇到陣地就過去引走小兵後回馬槍劈下去,這樣比較不會砍到小兵或炸飛人,遇到魔王就開戰刻,這樣比較好瞄準,另外島津開戰刻也盡量離小兵一段距離再開,因為爆氣一瞬間也會炸死小兵,不然就是如果大谷的戰刻還沒開的話,另一手去按大谷的,他開炸不死人,未雨綢繆神水只是如果亂軍中一時沒瞄到或是一次打兩位魔王(如奧洲走龍戰)時比較保險。

過程:

1.雜賀庄之戰,必殺1人(頭目x1)
就是一直衝到雜賀身邊就對了
小心陷阱和火槍兵
很順利的開戰刻時就直接把雜賀給爆了
過關:1人

2.奧洲走龍戰,必殺3人(頭目x2 、陣地x1)
別管賽馬,用島津慢慢跑,免得騎馬衝過去時撞死小兵
第一次打片倉小十郎身邊會有亂軍,一時之間會抓不太到人,多少會誤殺
第二次打雙頭目,可以先斬掉獨眼龍,這樣就不用再殺片倉
啊不過我是放婆娑羅技,不小心兩個同一時間劈掉了w
過關:8人

3.恐山冥府戰,必殺6人(頭目x1 、陣地x4、守門人x1)
這關的小兵都是慢慢爬起來的,所以破陣地很輕鬆,不會炸到別人
打南部晴政要瞄準,因為他是少數一開始不衝過來,反而往後跳的頭目
過關:9人

4.小田原城再建戰,必殺6人(頭目x2 、陣地x3、守門人x1)
這關是這條路線最可能不小心殺一堆人的
我之前挑戰失敗常常是在這關,因為打風魔很容易變混戰
首先速速打破三陣地,讓奇襲的橋放下
走一半後故意跳下(好啦說是說故意,其實我沒走完過)
然後直衝風魔,衝到後速速開戰刻解決掉
不然小兵會超多,而且有很多忍者,風魔速度又很快,會很麻煩
過關:8人

5.窪田頑固戰,必殺4人(頭目x1 、陣地x3)
就是打陣地時小心別打到小兵就對了
另外頭目佐竹義重的第一個動作一定是往上衝
把握開戰刻的時間,不然他衝完後小兵就差不多圍上來了
過關:8人

6.關原之戰-殘影
,必殺3人(頭目x3)
雖然是天下分目之戰
但是這關好好衝的話是很簡單的
先找本多忠勝,他會站在小兵群後方,而且一見面就開打
所以要有點技巧的先迴避一下,好繞過小兵以及避免被揮到
之後的獨眼龍和德川家康都很簡單,因為他們都獨立在小兵外
所以就是衝過去瞄準劈下去就對了
兩次戰刻+ 一次婆娑羅技正好三個頭目,輕鬆俐落
過關:3人

合計:必殺23人,以37人達成

後記:
這稱號真的是跟本遊戲性質大大的不符阿,之前玩到都要大喊"對啦我就是沒有智勇兼備啦!!我就是笨蛋可以吧!!",還繼續努力純粹是因為就剩這個稱號沒拿到,看著稱號欄那邊空一格總覺得很礙眼,拿到後大大的鬆了一口氣,我發誓片尾曲我沒有覺得這麼好聽過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