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的生活  真的很單調
生理時鐘已經固定多了 每天早上八點半左右醒來
然後 上網 看著固定的網頁 配著千篇一率的熱可可
兩包熱可可+350cc熱水 因為怕燙 所以總是放到涼掉才想起要喝
每個早上 都在涼的熱可可中度過

精神來了 就看看書 有精采的球賽 就看球賽
然後 中餐 中餐吃完後 休息一下 又繼續唸書
雖然上面那行的休息一下 那一下有時會失控 變成很多下
不過在良心的譴責下 失控的機率愈來愈低了

接著 晚餐 然後 又是休息一下
然後 唸書 洗澡 上網 約1點餘 睡覺

大家 都在往"成為可以養活自己的人"的路上邁進
會在網路上聊天的機會 是愈來愈少了
以前打籃球打得天昏地暗 現在連要找齊三個人去鬥牛都很難
周六來了 就上網看更新的線上漫畫
要不是日子太無聊 我才不會想看線上漫畫
我當年可也是"只看單行本主義者"啊...

NBA雜誌買了 總是翻翻 然後丟在床頭邊 跟自己說"睡前看"
結果總是到了買了下個月的雜誌後 才發現 睡前可以看的雜誌愈堆愈多
一堆有時效性的新聞 看起來還真是比雞肋還無味 但那堆可比雞肋貴很多

我一直覺得 我很適合當公務員 
因為我喜歡單純的生活 但我不喜歡單調的生活
我想跟朋友到處玩 想跟自己的另一半過多采多姿的生活
現在這樣 沒有不好 畢竟這或許是必經之路
但我覺得很乏味 而且總是感覺很容易累

我想 我需要點刺激 需要點動力
至於那刺激跟動力到底是什麼 我也不太清楚
或許我已經找到了 也或許不是
最近 總是很愛寫"終點的光景"這個詞 因為我想看見
但其實我根本連終點是什麼都沒有個底

[暢直道上行寂寥] 
這句話 境界太高了
我達不到 我想 以我的本性 我也不想達到吧


風起雲湧 雲湧雲湧 步上白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