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新超級瑪利歐Wii
這是經典遊戲中的經典遊戲
任天堂王牌加上Wii的獨特元素
又有出中文版,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差只差在....我不會玩....

我自己拼死拼活大概打到第四關
某天找了三位朋友來
大家哀來哀去的打整個下午
打到8-1就實在無法再前進半分了
我也認清了我實在是不會玩超級瑪利的現實
把這塊遊戲賣了

進度:8-1

 
2.家庭滑雪
當初買了Wii Fit後
看了宣傳影片,很興奮的想好好利用fit來運動一下
反正這輩子不知道何時才能去滑雪
在房間裡快樂一下也好
結果開始後是無盡的教學影片
又臭又長又看不懂
我跟閃光大概各努力半小時就放棄了
完完全全大失敗 Orz

進度:剛開始就結束

 
3.非洲探險
這塊遊戲其實不錯
就是依照任務內容到處找動植物照相
然後看你照片的清晰與否給予評分
只是畢竟認識的英文單字不多
很多動植物就連看中文都不知道是什麼
何況是看英文,所以任務總是不太順利
而且同款遊戲後來有以高畫質版本出在PS3
叫作"HAKUNA MATATA",還是中文的,我也入手了
既然有高畫質的可看
畫質較差的當然就只能拿去便利商店換養樂多啦~

進度:這款遊戲沒什麼進度的設計,真要算的話,大概是到被鱷魚咬死為止...


 
4.拳王爭霸(Punch Out)
據說之前在紅白機時代也是經典遊戲
這款遊戲看你要輕鬆的用手把玩
或是用Fit+雙節棍揮汗如雨的玩都可以
我一直卡在同一關
網路上的攻略不知道為什麼只寫一半,求救無門
而且這遊戲很偷懶,稱霸世界後懶得想新角色
所以之後要把對手重新打一遍
有點興致缺缺,於是放棄


進度
M:14W12L(12KO),世界錦標賽第2戰

 

 

 

 

5.大家的節奏天國
這遊戲很別出心裁,我還蠻喜歡(看)的
但畢竟本來是出給NDS玩的,用Wii玩相當吃力 (真佩服用wii全破的玩家)
沒了觸控筆,玩起來的樂趣也少了些
卡在同一關一直過不去
只能期待之後用N3DS報仇啦~

 

進度:2-5(第二大關的最終關)

 

 

 

 

6.零-月蝕之假面
有隻豬八戒說要玩
結果玩到第二關就說沒故事性,不玩了
我也不會玩這種遊戲
於是只好讓這片充滿怨念的光碟轉世成一塊很恐怖的杯墊

進度:第二關剛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