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討厭跑步 一直到上個月 我這想法都沒改變過
我喜歡運動 但我喜歡可以跟人互動的運動
即使不是同隊 有對手也好 因為我覺得一個人自己的運動很無聊
一個人投籃很無聊 一個人對牆壁打網球無聊  
跑步 無聊中的無聊
就算有同伴一起跑 也不能聊天講話 跑到後來也是各跑各的 無聊透頂

無奈 運動伴又愈來愈難找
以前打球找人找到可以打全場 現在連湊齊三個人去報隊都難如登天
身體又發福 每天仰臥起坐一百下 只能消消小腹
對於減低體重是沒啥顯著幫助 有時只會讓自己第二天喊著"Oh~我的腰~"
看看不少人減肥有成 都推薦跑步 又健康又有成效
看著體重計 看著鏡子 管他喜不喜歡 無不無聊了 跑步吧!!

每晚十點餘 穿上很熱的暖身褲 套上慢跑鞋 跑步去
有時實在喘不過來 就換成快走
體能好時 跑步+快走大約五六千公尺 體能不好也有三四千
就這樣邊動著腳 耳裡聽著隨身聽
腦裡 偶爾想想剛唸的法條 偶爾想想火鳳燎原裡的優美字句
一圈 再一圈
加上控制飲食 每天最多可以瘦下0.8KG
當然有時會吃得多點 (以我媽的煮飯方式 吃不多還是很多 = =)
有時或許天氣 或許腳實在太酸 沒有跑步
就這樣增增減減 跑步三週下來 大概少了5KG
體能也變好了 感覺自己有健康些
屁股好像也變翹了 --> 我完全沒有打算要這個效果阿 =..=
我 似乎比較喜歡跑步這運動了

今天 跑阿跑的 居然跑進了流浪狗們的地盤
通常即使路邊有流浪狗群 也是跟人相安無事才對
今天狗兒們不知是怎麼了 突然一隻為首往我狂吠 其它隻見狀也跟進
總共六隻 六隻都不小 此地還是重劃區 快晚上12點的重劃區 只能靠自己了
吠就算了 連牙齒都翻出來 他們透露出"我們是真的想給你死"的態勢

就算是關羽 面對六隻素不相識的猛犬 相信眉頭也會皺一下
況且我不是關羽 我只是廖化 所以 我眉頭皺了兩下
心中想著"林北這輩子 只怕過兩隻狗 憑你們 還不夠格!!"
(那兩隻 一隻叫乖乖 結果是常勝鬥犬 一隻叫汪汪 結果殺氣沖天 
 他們主人實在把名字取得太可愛了些....= =)
於是 在霎那間響了三個模式
第一:加速逃跑 跑出他們勢力範圍即可 但是不可能跑贏狗 而且天知道勢力範圍到哪 否決!!
第二:背對他們 裝沒看到慢慢走掉 但是他們那麼認真 若有一隻抓狂 全部都撲上來怎辦 否決!! 
第三:面對他們 釋放殺氣 慢慢退後走出他們勢力範圍 成交!!

根據哲瑊動物理論一:"殺氣"這東西太玄了 但是"氣勢"是一定存在的東西
                                     動物對這尤其敏感 沒有氣勢的老虎 連我家Pufy都打不贏
       哲瑊動物理論二:氣勢要強 要在高處 所以要站著 居高臨下一定比較威
                                    這就是為何要陌生的貓狗親近你 蹲著比較容易成功的關係

於是 我選擇最先吠的那隻 瞪著他看 透露出"你要來可以 我其他隻不管 就只扁你!!"的訊息
手 握拳 緊緊握著 這不是生死交觀的大事 但我也不認為在夜半被六隻狗圍著是小事
他突然猶豫了 不吠了 然後 後退 改成低吼 但不再囂張  其它隻 也後退了
我也退 慢慢的退 狗老大 我今天不小心闖入你的地盤 算我不長眼 下次我不會再來了

跑步 一點都不無聊 可是 我還是討厭跑步 討厭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