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這輩子都寫不出很吸引人的那種遊記
就是寫了以後會讓人也很想去那邊玩那樣
不過,流水帳式的遊記寫起來又很枯燥,所以這次我想換個方式來寫
就用二三事的方式寫寫看好了



風雨:
颱風? 會怎樣嗎?
沒有直撲的颱風,在童軍的眼裡,就像是在台灣知道北極有隻北極熊滑倒一樣
無 關 緊 要
原本的九人行,包哥很遺憾的被阻攔,剩下的八人還是義無反顧的衝了
包哥別哭,這兩夜以來,我在寬闊的床位上滾來滾去時
可都有想起你呢~

第一天天氣真是有點糟,雨不小、風很大
第二天不下雨了,但風還是很大,其實是因為恆春本來風就很大
第三天就一整個碧海藍天
當時有點小衝動想多待一天,這樣就能玩水上活動了
不過反正第一天時我就把車騎到水裡去了,所謂水上摩托車也不過爾爾
區區颱風,根本沒阻擋我在墾丁玩水,送~



食:
所有的吃的行程,全部都在掌握中
吃泰式料理、吃零食、吃麥當勞、吃豬排、痴漢、吃烤肉、吃海鮮 !!
每當吃了便宜又滿足的一餐,就會很慶幸行前有做功課

話說烤肉那晚,原本已經打定主意要把減肥的念頭完全拋棄,來個大吃大喝的
結果玩遊戲玩這個也輸玩那個也輸,喝汽水喝酒喝一堆,沒吃多少就掛掉在床上...
不過後來洗完澡後,瞥見有很多剩下的烤雞腿
當我拿起來時,Kelvin說"那都冷掉了耶",我都還沒回說沒關係 
他就接著說"算了,反正你喜歡吃冷掉的"
好瞭解我喔,比全國電子還甘心 >///<

對了,矮子的烤肉技術真的很棒
矮子,我難得稱讚你,不可以高興的長高喔~



玩:
打漆彈真的很爽,在風雨中打漆彈更是么壽爽
而且要不是場地泥濘,我就看不到矮子跟小香那俐落的滑壘掩護了...
話說兩回合我都順利的繞到了敵軍後方
不過我人就是太好,子彈都沒打完
還為了讓信男離開結果被小香爆臉,"奪我祁連山 使我嫁婦無顏射" 
戰場上真的不能對敵人仁慈
第一回合時還跟對手上演英雄本色
完全不找掩體的對射,子彈從臉邊經過的感覺超爽
不過事後問起來卻沒人有這段記憶,我到底是在跟誰對射咧...= =b



第三次進入海生館,這次的東西又更豐富了些,也第一次看到了餵食秀
戴上立體眼鏡看3D影像也蠻好玩的
不過海盜特展虛到爆掉,為了控訴承辦單位,所以我在那邊買了紀念品

GoKart是我在離開駕訓班後第一次開車,也就是五年來第一次碰上方向盤
繞了幾圈也不清楚,反正從頭到尾也只有威兩秒鐘
就是用眼角餘光瞥見Kelvin即將超過我時,我喊了聲"Schumacher!!" 
然後就上演漂亮的甩尾過彎,那漂亮的程度相信就連Stevie Wonder都會睜大眼睛
結果兩秒之後 就是Kel的揚長而去...Orz

電動...其實這次最期待的應該是零紅蝶
想說夜半時大家聚在一起哀哀叫,結果大家白天都太累了...so....
海賊王真的是款不錯的遊戲,我喜歡魯夫使出大絕招時在那邊跳跳跳的畫面
而且用大絕招還要猜拳猜贏才能完整的設計很有創意
修仲是輸拳王,而且他到後來模仿魯夫失敗的表情超像的 XD



樸克牌真是種全世界最神奇的玩具
它考驗智慧、考驗運氣、還考驗人性
凱子....心機鬼一個...
沒有人一直叫別人出然後自己喊拉的啦 = =#

酒:
我從來沒想過,酒會在我的遊玩中佔重要角色,這難道是大家都長大了的証明嗎?
啤酒、葡萄酒、伏特加、咖啡酒
喝到頭暈、喝到芒、喝到上演猥褻畫面....
 


包哥的葡萄酒,真的是用眼淚釀的,喝到每個人都掉眼淚
怎麼有這麼難喝的葡萄酒阿...
該死的還爆漿,我的白襯衫...第一次穿的白襯衫就這樣毀了...
距離三百公里都還深受其害,包哥的資八半徑比颱風還大

咖啡酒大成功!! 一整個黑皮,這樣扛這麼重去就算值得了
俗話說,要品酒,就從咖啡酒開始,這句話真是有道理
沒聽過? 因為那是我二十年後,成為品酒大師時要講的,我只是現在先講而已

插曲:
租機車,說給我們優惠,便宜50元,結果說因為油是滿的,所以多100元,安捏希武卡抓逆 = =

前往六福的路上,除了牛,又多了馬,不知道下次去會不會有大象
老闆還是一樣親切熱情,只是要個熱水瓶居然就抱了飲水機來,都沒用到真不好意思XD
兩隻鵝變善良了,居然被大概全台灣武力最弱的警官追著跑...

賽車場的阿婆還有大哥哥們,感謝你們的招待
還有,海角七號的演員哥哥,我下次一定會跟你合照到的 = =+




矮子很遜,只不過是把鞋子藏起來齁,還有做詳細的記號耶,結果就找不到
你前聯隊長的威名在烤肉時升到頂點,結果在第二天就掉到谷底了,跪下!! 懺悔!!

夥伴:

矮子 
感謝你那麼認真的蒐集資料&和我討論,才有這次便宜實惠的旅遊
雖然我知道是因為我一直吵你才考上高級營業員,但以我不居功的個性,就不用回報我了

信男 
一個看到烏龜在搖頭就很興奮,看到香腸就耍色,就算沒人理也還是在講奇怪笑話的警官
祝你勢力愈來愈大,讓我們有愈來愈多好康好拿喔

Kel
如果我那天載的是你,我應該就不會騎去水裡了...
還有,我後來有去逛美麗島站了,終於知道你講的"屋頂上嘶嘶嘶"是怎樣了 = =a


打棒球也輸打網球也輸,你還是對零這類的遊戲比較在行
話說這次Candy的同學們如果有來的話,會有五個女生喔,結果颱風,你只能殘念了 XD

凱子
自己把床單睡得皺到只剩一半,居然還看著床冷靜的說"大絕招"的奇怪男人
下次試試喝醉以後去玩投籃機吧,反正正常時也只能投41分...

Candy
一定是你們太閃了,害我被後照鏡的折射嚇到,才會騎去水裡面,居然還笑超大聲 沒水準 = =#
出去玩時爽一下可以,平常別那麼愛喝阿,你還有妻小要顧


                                                                              
                                                                                                 寫于2008.09.28 25歲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