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8.10,16:40 沒有延誤的話 你即將要飛往洛杉磯 然後轉機往丹佛了

我的死黨裡面 你是第一個出國唸書的

腦中再度浮現出封神演義裡面"歷史的道標"的場景

今年九月 我們將會在兩個地方展開人生中新的篇章

雖然現在網路發達 透過視訊,MSN 或許一個太平洋也不是那麼遙遠

不過

以後週五晚上沒人跟我逛夜市了  

林高弘的婚禮 你大概也沒辦法參加了

如果有個正妹不小心跟我在一起 也不能第一時間跟你炫耀了

少則一年半 多則兩年

聽來沒很久 不過回頭想想 他媽的當兵也才一年兩個月啊

但是 青年阿 要立死志

你身為88童軍筆頭 要當我們的標竿

在那邊要加油 唸書唸輸人沒關係 玩不能玩輸

誰欺負你 就用龜甲縛讓他知道繩結的厲害

誰嘲笑你 就跳志村健的舞讓他以為你會巫術

沒辦法去送你 感到有點遺憾

但我期待 可以在機場迎接你學成歸國

到時候 或許很多事情改變了 

但是我相信夜市還在 臭豆腐還在 豐仁冰也還在

歷史的道標不管往哪邊

大家一起耍白痴 耍瘋癲的場景 還是會不斷上演的  我相信


                                                                 Farewell , Pal 

                                                                            祝你平安 健康 順利


    
                                                                                                  written by  MafiaH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