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還沒開學 不過今天是報到註冊日 

後面還接著新生座談
所以就把今天當第一天吧~


1.
我是屬於法碩甲組 也就是要有法律相關科系的學位當考試資格

  
所以同學們就是來自各校法律系


  
然後其中可以觀察到 若是非本校法律系畢業的

  
像我來自高大 也有來自台北大,政大,輔大,中正...

  
這些都畢業一段時間了 (男生都當完兵了) 有點蒼老
XD

  
若是應屆考上的 大部分是本校法律系畢業的

  
某方面上也算反映出研究所考試的生態吧
= =y~


2.
法碩乙組 就是非法律組 成員來自各系各層面 很有趣

  
有位阿伯自我介紹時說"你們有些人有工作一陣子 我是已經退休了"

  
又說"我什麼都不會 但我什麼都不怕" 頓時掌聲如雷

  
還有位加拿大人 之前的職業是在台北某地表演跳水 = ="

  
他說他的專長是英文 一整個不知道是認真的還是說笑話 --> 反正我笑很大聲


3.
我在自我介紹時 寫我的英文名字給大家看

  
大家都沒啥反應 就是跟著唸 不過加拿大人笑很大聲 這下扯平了 XDD

  
我說 中原是我念過最繁榮的學校 也引起一片笑聲 不過這是事實阿
Orz

  
另外 我說我希望將來可以念台灣 東部的 博士班 這樣我就北中南東都待過了

   (
這是開玩笑還是認真的 大家自己判斷 = =")

   
結果也是一陣掌聲
XD


4.
我明明就是在自介中說我喜歡打籃球!! 我愛球類運動
!!

  
結果自介完被學長抓去"學弟 你要不要來跑步
?"

   
我討厭跑步啦!! 討厭程度只比討厭苦瓜少
0.98%!!


5.
法學院的位置處在管理學院的一角

  
今天在找座談教室時 就看到一""正妹也在找教室

  
心想說不定是同學 就很高興的跟在後面 然後幻想未來(
?)

  
結果她們都走進去會計研究所去了
....

  
難怪簡律師要我多唸會計 我終於了解他的用心良苦了 T.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afiaH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